.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8/10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
時間

10/6-7  

地點

山中傳奇,18甲的純淨(山秀有機農場)

路線
國道三號、在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直行到台三省道>右轉台三省道,竹東榮民醫院,再往前第二個紅綠燈,左轉接122縣道(有一加油站)>直行到路標29.6K,右轉上山>一直走爬坡道路,約三公里見五叉大路口>走最右邊往山上人家方向,再行1.6公里見山秀農埸指標,再依指標前進約一公里

特色
  • 營地面積18甲,只建47個草地營位,車車有水槽和電源,每車使用面積超大(8X8公尺),車直接停在營位旁邊。

  • 上述還不算奇蹟,整個18甲的面積,大自然生態完全嚴加保護絲毫未經破壞。抬頭眾鳥飛翔,低頭原生魚豐富遊來遊去,偶爾會有山羌,小山豬等野生動物出現...這還不足以稱奇,一大片的有機農地,分區分類種植了各季的有機作物,足以令人嘆為觀止。當然會提供品嚐的機會,採取一些販售給來此露營的貴賓。

  • 來此露營,百次不嫌多,靜靜的把自己融入純淨的大自然中,走路,欣賞,感受,融入...不動一草一木,讓18甲的純淨,永遠保持下去...

  • 因場地適合,本週六晚餐採共餐(一車兩道菜,分量請多一些)
  • 營區特別規定,不能攜帶寵物,每車12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