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7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7/29 - 7/30

地點

仲夏夜音樂會(五峰櫻之林營區)

路線

3號國道90K處,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直行至台3省道>右轉往竹東方向>過榮民醫院,在竹東客運站(旁有加油站)左轉走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35K右轉上山(循山上人家指標)行8公里抵達


特色
  • 暑假期間,我們需要海拔800公尺以上的營區,要背山面景,要有森林樹木,道路不要太難走...下午來點餘性節目,最好還有木板營位,這樣可以睡的更舒服...因為有這樣多的需求,我們今天選擇了櫻之林營區和大家歡度露營假期。

  • 每年七月的"仲夏夜之夢音樂會",是我最喜歡的露營活動之一,夏夜微風,跟著家人好友,在燦爛星光下聽著歌手隨興唱著您我熟悉的樂曲,哼哼唱唱﹑沒露過營的人,怎會知道我們的快樂呢?

  • 營區水電優,費用:
    每帳$1000元
    櫻花亭營位:$2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