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7/5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5/6 - 5/7

地點

南澳秘境探險團(豬爺爺露營區)

路線

桃園>蘇澳>蘇花公路往花蓮方向>南澳>在台九縣155公里>一出澳花隧道立即右轉>澳花部落方向直行>再依UNRV指標前進(大約五分鐘)


特色
  • 在露營區添增人工設施越來越多的時候,我們特別為大家找回露營的最原始風味,稱之為「野生露營」

  • 營區浴室,廁所,水電,地質...等基本需求,都在水準之上。(優等)

  • 探險課程如下:

    1.無光害,觀星的絕佳地點。

    2.台灣珍奇(澳花瀑布),藍寶石上的舞者美景,在原始林健行後,洪荒的呈現。

    3.離太陽最近的海岸大銀幕,迎接大海水平線的日出,賞大景拍海洋日出。

    4.原始溪流澈底野放隨興玩水,低頭皆藝術奇石。

    5.朱羅紀百年礦坑探險......

    6.太魯閣國家公園沙卡檔步道尋幽。

    7.老鷹,猴子,螢火蟲陪我們一起露營。

  • 請備妥無線電,頭燈,望遠鏡,穿健走鞋,小背包,少許點心。費用每車8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