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7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2/25-2/27

地點

台南白河一家園營地

路線

3南下>>311K白河交流道下,走172線道往關子嶺方向>>走道路標42.3K再轉接175線道(過紅葉山洞)>>直行1.3公里見桂林園會館站牌左轉>>直行1.2公里依指標前進


特色
  • "關子嶺"好古老的名字,老樹發新芽更覺得珍貴,現在的關子嶺整體上很有日本溫泉村的味道,原本柏克萊對此區也沒有太大的興趣,經實地走訪可真驚人,立即連按三次讚! 

  • 一家園營區位在關子嶺上方,海拔約600公尺,園區4甲大,有山有溪,老樟樹,老楓葉遍佈,雖在酷暑,一旦進入營區,立即感到超濃負離子的清涼與舒服。老街,溫冷泉,紅葉公園,荔枝,桶子雞,牛奶番石榴等超多樣土產......在地小吃更是多到不勝枚舉,南台灣之美,趁著228連續假期,跟柏克萊一起探險去

  • 活動費用:每帳1800元(三天兩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