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9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9/24 ~ 9/25

地點

富裕農村(桐花谷)

路線

一號國道南下>下頭份交流道後立即走左側往三灣,行駛約6公里,在台三線約93K處左轉接苗18,直行約2公里,過湖光社區守望亭立刻左轉過橋(十二寮大橋)再直行二公里。


特色
  • 每次到十二寮,老是會東張西望,不是看池塘裡的水鴨,也不是看爬在老牆上的枝藤,而是在看路邊電線桿上的紅字條上有沒有寫(售農地)。看歸看,想歸想,現實歸現實,反正有空常來露營一樣可享富裕農村的生活。 

  • 為何要稱它為「富裕農村」呢?1.有山有水有不曬日步道。2.有湖有景有大佛。3.有花欉有禽鳥有單車騎。4.有蔬果有咖啡有名廚小吃‧‧‧‧‧‧‧營區設備齊全,樹高水平風景美,這麼方便又多元的營區,桐花谷排名第一,邀請大家一起來農村做客。 

  • 走遍台灣,桐花谷是最有南國風味營地,週六晚上是要來個夜店趴,還是要夏威夷草裙舞教學,先暫時報密一下,請大家近期再注意facebook "柏克萊親子露營俱樂部"的公告囉

  • 營區設備優,露天營位:700元,遮雨營位:900元,限22車。(單車很適合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