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5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5/7 ~ 5/8

地點

:慶祝母親節(金鶯營區)

路線

3號國道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直行在35.5K處左轉過橋>直行一公里見金鶯露營營區


特色
  • 若以「小家碧玉」來形容金鷹營區是再恰當不過了,營區的每株花草,都是漂亮能幹的女主人親手呵護長大,連浴廁的裡外,亦是綠意盎然,令人陶醉。

  • 營區有一個花園餐廳,供應女主人的拿手好菜,除了可口美味,加上精緻擺盤,色香味俱全。本周適逢母親節,今天安排輕鬆露營,品味之旅,所有美麗的柏克萊媽媽們今天不洗碗,不煮飯,星期六晚上優雅的在營區的花園用餐。飯後賞花蒔草,悠閒的散散步,跟好友家人話家常,希望所有柏克萊媽媽都能有一個輕鬆愉快的母親節,第二天早上還有精緻的早餐喔。

  • 營區水電優,費用每車1000元,另收大人餐費400元,小孩200元(三歲以下不收費)。限會員24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