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4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4/2 (六)~ 4/4(一)

地點

:愛上高山森林芬多精(阿三哥營區)

路線

國三南下>大溪交流道下>往大溪慈湖方向>台七縣北橫公路>巴陵大橋>下巴陵>在台七46.9K處左轉接桃116縣道,往上巴陵拉拉山自然保護區方向行駛約9公里(可見阿三哥營區指標)>到了營區大門請以無線電呼叫領隊引導入埸,以策安全。


特色
  • 隨著景觀道路車子慢慢向上爬升,打開車窗,關掉冷氣,已經令人感到幸福。當我們架好帳篷,第一個來歡迎我們的,是綿延千里的拉拉山夕陽,讚啦!

  • 民以食為天,欣賞了夕陽美景之後,我們以衛星定位方式尋找拉拉山第一美食,「磚窯雞」。光看那個窯,就令我垂涎三尺,山上美景就在身旁,眼前的美食一定要珍惜把握。

  • 酒足飯飽之後,躺在粉紅佳人椅,引山泉水在星空下泡茶,現在真的要數天上的星星了。人家說離月亮越近,星星就越大顆,這是真的。

  • 星期日清晨:森林,神木,芬多精。是拉拉山的第一景點,平常因路途遙遠,不易探訪,特別安排引領大家探尋21度C的森林神木群,充分的吸足珍貴的芬多精。請背小背包,帶零嘴糧草和飲水,穿球鞋哦!整個星期日的早上,我們都在神木群的森林裡打混。

  • 無線電(柏克萊有售每支2800元)薄外套要帶,營區水電浴廁優,每車2000元(三天兩夜)。另有4人房民宿三間,每間6400(三天兩夜)。2人房1間,每間4800(三天兩夜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