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5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7 /4 ~ 7/5

地點

:大壩尖山前的露營廚房(飛督努營區)

路線

桃園>往大溪,拉拉山方向>於北橫台7公路17.5K處左轉接桃119縣道>往東眼山森林遊憩區,即可見飛督努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營區與東眼山森林公園在同一座山的陵線,空氣好,溫度好,水質好,老板更好,夏初紮營在此真是舒服極了。

  • 營區正前方是雄壯,威武,嚴肅,鋼直,安靜的大壩尖山。日出日落,雲起雲湧‧‧‧‧‧大自然的變化,真是久住都市裡的人最好的心靈清潔劑,面對大壩尖山,架灶升火野炊,幸福也能這麼簡單。

  • 露營之美,在可以適時的改變居住環境,達到調節身心的目的,我們家的廚房左是櫻花牌右是林內牌,本週大壩尖山牌的廚房,高山當成蔥,白雲當成菜,夕陽當成香油‧‧‧‧‧雖然鍋裡只是一碗泡麵,也是口口香甜,哦!原來用了「大自然」做調味,難怪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• 每車600元,水電OK,夜間山上仍有涼意,深水炸彈還是帶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