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4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15 ~ 11/16

地點

:武陵賞楓VS法國美食(武陵農場)

路線

台北>宜蘭縣>台7>台7甲>往武陵農場露營區(A1區)

   
特色
  • 季節進入深秋,武陵農場的楓葉,從山頭紅到溪谷,有的深紅,有的淺黃····追求浪漫的露營者說「武陵農場我來了」。

  • 48小時享受春,夏,秋,冬。只有在這個季節的武陵享受的到。

  • UNRV不斷的創造露營遊戲的新玩法,讓大家永遠幸福露在其中,且每次都快樂滿滿的收帳返航,等待柏克萊每月的19日。

  • 這次UNRV和台灣著名的「水鳥餐飲集團」合作,使露營美食開?了幸福的另一捷徑。白天楓葉林裡漫步賞楓,獵取美美的相片,夜晚帳篷內品嚐由水鳥大精心烹調的露營法國美食,低溫限時宅配到營地,三分鐘,法國料理在高冷的武陵上桌。氣氛,美味····

  • 法式阿爾薩斯酸菜豬腳燉鍋。每鍋皆為「水鳥」主?新鮮手作,大骨湯輕熬8小時以上,燉到入口即化的帶骨豬腳及滿滿的酸菜,培根,德式香腸等等鍋料。每鍋6人享用,原價$980元,特別優待UNRV會員$870元。詳細料理內容請參考網站首頁右下角「露營美食」。

  • 注意事項
    1.營區有熱水,有電源。電暖爐請勿使用。
    2.夜晚氣溫會達0度,深水炸彈睡袋和保暖衣物,必備。27秒客廳邊圍至少四片,以保持溫暖。
    3.每車$1870元,含水鳥法國阿爾薩斯酸菜豬腳燉鍋一份。
    4.請善用手持無線電。
    5.進入武陵農場大門請出示會員卡或車貼,購買團體票入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