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4/10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0 /4 ~ 10/5

地點

:獵人學校(迦心營區)

路線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,從90K竹東交流道下,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>直行約9.3公里,右轉接120線道,往內灣>過內灣後在路標29K右轉>尖石大橋>延竹60號道路行約3公里,見一牌樓>走右側(穿過牌樓),接竹62號道路>直行在路標10.3K(再以無線電呼叫酋長)

   
特色
  • 柏克萊喜歡推薦一些值得前往的特色營區給大家,例如愛上喜翁,生健農場,6號花園,金鷹營區,石水坊,皇后鎮森林,雲頂營區,尤命營區,那山那谷,小野柳營區等等,還有最近登場的櫻之林。若大家能慢慢閱讀柏克萊近年來最近的每週活動表,將更瞭解那些是有特色值得全家光臨的好營區。

  • 迦心營區,全新開放,畫面上看起來是不怎麼樣,其實它才是山居難得的好地方,住一夜才有感受。

  • 它是以陪養好奇的小獵人為首要目標,在此紮營,有如迷你部落,住起來很舒服。酋長會利用他狩獵的空檔,教我們原住民求生的二個基本技能,學會了叫「藍波」。沒學好,下週允許優先報名,再來一次。

  • 每車800元,含營地費,獵人活動費(多退少不補),限20個獵人家庭。水電,浴廁優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