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8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8 /23 ~ 8/24

地點

:獵人學校(迦心營區)

路線

台北三號國道南下>於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右遇台三省道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34.1K處左轉經五峰大橋>在花園派出所前左轉>接竹62號道路至路標10.3K抵達營區。

   
特色
  • 柏克萊喜歡推薦一些值得前往的特色營區給大家,例如愛上喜翁,生健農場,6號花園,金鷹營區,石水坊,皇后鎮森林,雲頂營區,尤命營區,那山那谷,小野柳營區等等,還有最近即將登場的櫻花大道。若大家能慢慢閱讀柏克萊23年來最近的每週活動表,將更瞭解那些是有特色值得全家光臨的好營區。

  • 迦心營區,全新開放,以陪養優秀的小獵人為首要目標,在此紮營,有如迷你部落,住起來很舒服。酋長會利用他狩獵的空檔,教我們原住民求生的二個基本技能,學會了叫「藍波」。沒學好,下週允許優先報名,再來一次。

  • 每車800元,含營地費,獵人活動費(多退少不補),限20個獵人家庭。水電,浴廁優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