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3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28 ~ 3/2

地點

:春天輕旅行(黃金森林營區)

路線

國道一號南下,過了后里在165K處接國道4,往豐原>東勢>接8號省道往谷關方向,行至13.5K天冷處,請右轉接21號省道,行至14.6K請減速左轉產業道路>行900公尺後右轉過橋>依台灣鯛指標前進1公里>抵達黃金森林營區

   
特色
  • 春天不是讀書天,背起小包輕鬆旅行去。

  • 28日由台北>東勢>天冷景觀道路>黃金森林營區。營區位在國姓鄉邊界的小村莊裡,整理的清清爽爽,各項設施令人滿意,有名的是它的黃金魚池,池裡飼養的台灣鯛魚特別美味,可請主人現捕,新鮮烹調,美味可口又新鮮。

  • 這次旅行有二個重點,其「一」是集集,車埕方向,騎單車尋訪小鎮風雲,探訪台灣木業歷史,坐坐彩繪觀光慢火車‧‧‧‧‧‧‧全家樂趣足。其「二」是輕遊漸漸被人遺忘的森林聖地,惠蓀林場。有點年紀的人都知道要喝台灣道地咖啡要去惠蓀林場。喝了咖啡再去走步道,2公里,3公里,無拘無束輕鬆踩春健康走,之後呢?埔里找吃的,大小餐廳很多,也很集中,細選投票取得全家共識之後,就大步的走進去,看看埔里的美食可否填飽我們充滿期待的肚子。

  • 每車$1300元,限45輛車。另有一間4人房$4500。二間通舖型4人房$3800元。以上都是三天二夜的費用,營區水電浴廁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