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8 ~ 2/9

地點

:春戀(愛上喜翁露營區)

路線

台北三號國道南下>於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右遇台三省道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48K處,走左側下坡(張學良故居)>下坡後50公尺,立即左轉>循愛上喜翁民宿指標前行8公里。

   
特色
  • 今年每個月的第二週,柏克萊都會固定在此辦露營活動,希望每個會員都能有機會來此露一晚,享受移民1180原宿高地的喜悅。

  • 樹上的嫩芽已開始展露微微的笑容,表示春天的腳步近了,從去年的七月開始,我們在夏天認識這裡,在秋天拍攝這裡楓林的浪漫,在冬天感受像北國一樣的寂寞,此刻冬去春來,這裡一定有另一種青春的燦爛。

  • 營區老板只有一個興趣,就是不停的種樹,從他擁有這片山頭之後,只要口袋有錢,就會買樹回來種,春天這裡花花草草足夠我們欣賞了,所以「愛上喜翁」和其他營區有很大的不同,生活機能前三名,山景前三名,林相前四名,位置高度前三名,露客使用空間前三名‧‧‧‧‧加起來也是前三名。其實有心退休買塊農地的朋友,倒是可以利用非假日來此多住幾天,就不會再想農舍的事了。

  • 週六夜,「星星教室」,由談笑一流的陳教授,教我們認識天上星星的故事,RV上了很多星星的課程,如今仍然留校查看。

  • 週日上午09:00邀請營地主人為我們做日出生態導覽,邊走步道,邊聽山的小故事,確實是很棒的身心運動。

  • 雖然節氣已到春天,山上氣溫夜仍會寒冷,保暖衣物多備,抵營區前二公里,道路略瘦,拖車需有前導車做伴。包場限會員50車,木板營位36個,細石營位14個,每車800元。中午過後,濃霧來來去去,請儘量中午前抵達。

  • 請使用無線電,依節奏入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