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 /31 ~ 2/2

地點

:封鎖日月潭(草湳濕地農場)

路線

台北>>3號國道南下>>接國道六號往埔里>>接台21線,過暨南大學一公里,見右側叉路(桃米生態村路口),進入約400公尺右轉,再行400公尺再右轉,依草湳濕地農場指標前進,約2公里

   
特色
  • 聽這標題就很震撼,好像要去作戰,沒錯,新年假期,我們將徹底的封鎖日月潭,車城,桃米村等重量級的風景區,日月潭正大力倡導無縫隙旅遊,平日走馬看花,今天開心的農曆新年假期,我們駐營離日月潭不遠處,生活條件不錯的草湳溼地農場,日出而遊,日落而息的作戰旅遊,封鎖日月潭,此行程適合怕冷的家庭。

  • 有熱水,AC插座只有五個,營區有可口美味的客家小吃餐廳,可多加利用,限40輛車。費用每帳1200元(三天兩夜)

  • 由於三天連假,車輛必須自由進出,車輛請依工作人員安排停放,謝謝。

    *請落實報名,遵守營區深夜靜音守則,非UNRV,27秒客廳,邊圍布,帳篷,請勿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