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23 ~ 11/24

地點

單車莊園(牛鬥一角營區)

路線

國道五號於羅東交流道下>於中山一路右轉直行>沿台七丙線行駛>泰雅路一路525巷>見震安宮再依指標前進(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泰雅一路525巷牛頭203號TEL:03-9893377

   
特色
  • 請問各位老板,多久沒騎單車了,當您看了本週活動內文之後,請您撥空保養檢查一下腳踏車,打打氣,上點油‧‧‧‧

  • 這個營地非常適合做單車騎乘活動,方圓十公里大概只有老狗二隻,老牛一頭,和一隻不想飛的烏鴉,路面柏油鋪的滑溜溜,幾乎水平的小徑,穿梭在蘭陽最角落的村莊裡,鄉村景色的變化,空氣的清新那就更不在話下了。朋友腳癢了嗎?出來騎單車對身體很好哦!

  • 秋末早晚天氣甚涼,白天騎車,黃昏時烤肉吃火鍋,晚上緊緊抱著UNRV深水炸彈睡袋好好的睡個大頭覺‧‧‧‧第二天醒來已近中午。掀開鍋蓋,昨夜殘留的米粒也還在沈睡,不管了,在離營區不遠的回家路上,有甚多好料美食,不趁今朝下手又待何日呢?

  • 其實露營活動就是這麼好玩,上週坐看雲起,本週騎的滿身大汗,下週又為了怎麼烤肉,和家人爭的臉紅脖子粗‧‧‧‧

  • 此地無單車出租,單車未經檢查保養禁止上路,包場限會員35車,費用大人200元,國小以下每人130元。浴廁優,請攜帶手持無線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