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9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9 /19 ~ 9/20

地點

移居「都蘭」過中秋(心路旅程露營客棧)

路線

台北>國道五號>蘇澳>花蓮>台11濱海公路往長濱方向>成功>都蘭,(見藍寶石招牌再以無線電呼叫引導進場)

   
特色
  • 這是個全新的露營區,也是台東地區地理位置最佳的露營區,位在「台東都蘭」山下,台東到此20公里,都蘭到成功30公里,連串起來這50公里正好是台東最美的海岸,旅遊資源豐富,美食,美景‧‧‧‧‧‧‧經由不同的體驗,實現「移居都蘭」的夢想。

  • 怎麼玩?步行,騎單車,開車,看日出,撿石頭,找美食,覓奇景,餵海魚,夜遊都蘭老糖廠或體驗電影「月光下我記得」的拍攝廠景,咬一口東河包子,加一匙桌上辣椒醬才夠味‧‧‧‧‧‧

  • 柏克萊用心,各位老板開心,才啟航不久的豪華「麗娜郵輪」,大家都可以坐的到,19日我們以開車的方式到都蘭,22日我們人車一起從花蓮搭乘豪華麗娜郵輪到蘇澳,從海上欣賞蘇花公路清水斷崖的雄壯美景,人車又得到充份的休息,此刻「都蘭」居然離我們這麼近。

  • 心路旅程營區水電浴廁優,是木板營位。費用每車4200元(含四天三夜營地費和麗娜輪花蓮>蘇澳車輛運輸費)。每人麗娜輪船票700元。 例:一車三人,4200+2100=6300元(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) #注意事項: 報名後請傳真以下資料到柏克萊,謝謝(02-87923373)
    1.汽車行照,駕照,汽車強制險保險卡
    2.人員姓名,出生年月日,身份証字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