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7 /6 ~ 7/7。7 /27 ~ 7/28

地點

愛上1180(愛上喜翁民宿)

路線

台北三號國道南下>於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右遇台三省道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48K處,走左側下坡(張學良故居)>下坡後50公尺,立即左轉>循愛上喜翁民宿指標前行8公里。

   
特色
  • 全新營區,地理位置之佳是露客的福氣,海拔高度1180公尺,佔地寬廣,林相,地形很美,可容納100輛車,感謝主人只規劃50車左右,給到此的每位客人,都能享有寬大的森林居住空間。

  • 營區後有民都有山,前面以扇形270度漸層次的緩慢展開,在營區就可欣賞到正前方的鵝公髻山,白蘭部落,五指山等等。若問這裡有什麼?柏克萊向您報告有日出,有雲霧,有雲海,有觀星,有夜景,溫度又適中,是暑假消暑烤肉吹牛賞景的好地方,總之,我們會「愛上1180」。

  • 限會員50車,每車800元,水電,浴廁OK。深水炸彈,薄外套還是要帶。

  • 山路較窄,請小心慢行,建議週六上午06:00前由台北出發,中午過後有濃霧,請於中午前抵達營區。拖車需有前導車引導。
    #無線電必備。(請在報名後一週內繳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