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15 ~ 6/16。6 /22 ~ 6/23

地點

原住民的拿手好菜(石水坊)

路線

國道一南下>>在苗栗交流道下,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,往泰安溫泉方向>>直行3.5K(過了山中傳奇招牌)走右側 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   
特色
  • 週六下午15:00小朋友的「原住民午茶時間」開始,我們準備了一些食材和一盆碳火,給小朋友自己動手烘焙傳統原味的「原住民孩童點心」,用最少的錢,做出最可口的零嘴,麥當勞叔叔吃了也會自嘆不如。

  • 有一天原住民的小孩(阿強)漸漸長大,手藝也越來越好,將山裡的本地食材發揚光大,做出一桌山上好菜變成他的唯一興趣,我們何等慶幸有福,和「阿強」在山中相逢,有機會品嚐原住民的拿手好菜。

  • 台北歐式自助餐一客大約800元起跳,石水坊原民自助餐每客只要399元,再送原民風味早餐,再送免費於石水坊二天一夜露營,再送原民兒童點心DIY‧‧‧‧‧物超所值的假日旅程。

  • 費用每人399元,二歲以下兒童不計,限會員28車。營區水電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