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1 ~ 6/2

地點

初夏的夢幻泳池(皇后鎮森林)

路線

3 號國道南下>>從31K安坑交流道下>>走 110 線道往三峽方向,在 33.5 k過加油站左轉過橋後再左轉,約一公里可見招牌

   
特色
  • 皇后鎮森林擁有全國唯一的露營夢幻泳池,后冠造型的山泉泳池就在營位旁邊,安全救生員全天守候,池畔有現場柔情演唱,手工現做麵包坊,冰淇淋手推車,偶像劇中的白色木屋‧‧‧‧‧‧小朋友利用玩水的空檔,回到帳篷邊大口咬著剛烤好的雞腿,因為游泳肚子餓的特別快。

  • 皇后鎮森林休閒多元化,離台北巿很近,要大餐有庭園餐廳,要音樂有現場演唱,要花草這裡不缺,要小動物,二步就有。想三代同樂,來皇后鎮森林就對了。跑久了各山頭,也該為家裡的小主人安排一場較熱鬧的露營活動。

  • 週日上午08:00五星級皇后自助式早餐,於漂亮的泳池邊正式展開為大家幸福展開。

  • 限會員55車,每車$1200元(含週日上午歐式自助早餐)門票另購,可抵消費。
    #請帶泳衣,電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