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5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5 /4 ~ 5/5。5 /11 ~ 5/12。5 /18 ~ 5/19。5 /25 ~ 5/26

地點

螢火蟲的家(6號花園)

路線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>在90K竹東交流道下,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>行約9.2公里右轉接120線道>直行在36.5K處,右轉上山,行6公里再以無線電呼叫柏克萊,引道入埸。

   
特色
  • 五月份是螢火蟲最活躍的月份,按照去年柏克萊與螢火蟲小弟弟的約定,今年的五月是我們再次和他提燈籠見面的時候。

  • 台灣的營區水準越來越高,造福了喜歡露營的我們,記得上個月我們才在開滿海芋的金鷹營區渡假。這個月立即轉移陣地到超級浪漫的花園營地和螢火蟲有約。

  • 週六下午18:00大家都要熄燈,把UNRV大川椅搬到27秒客廳帳外面,然後坐下來靜靜的等待屁股會發亮的小傢伙從天而降,如果十分鐘內螢火蟲還沒來,就請在心中默唱「我的家庭真可愛」,馬上就會看到滿天一閃一閃的星星。這是一個幸福感動會掉眼淚的時候‧‧‧‧‧‧‧

  • 為了迎接感動的時段,請各位同學調整晚餐時間。

  • 6號花園的森林早餐氣氛獨特,有需要可提前向老板預約,營區水電衛浴特優,費用:木板營位每車1000元,一般營位8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