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3/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 /5 ~1/6。1/29~1/201/26~1/27

地點

眉開目笑(土牧驛健康農莊)

路線

國道一號南下>132.5K下苗栗公館交流道>往苗栗巿方向約500公尺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>走到底右轉過橋見7-11左轉往泰安溫泉>行駛約6公里左轉過錦卦大橋>再直行6公里即達土牧驛(衛星導航不適用)

   
特色
  • 民國102年的第一個月(元月)。柏克萊希望大家天天都「眉開目笑」所以替大夥安排了有”健康”二個字的營區。整座山沒有農藥污染,是溪水的源頭。平到不行的天然綠草地毯,做了漸層的配置,清澈的溪流正巧環抱著整個營區。每個27秒客廳都有景,由近而遠數不完的山峰‧‧‧‧‧‧‧移民於此舒服極了。

  • 離營開車15分鐘有個名叫「日出」的溫泉會館,光聽名字就覺得充滿希望,如果還能生個小孩,給他取個”劉日出”的名字也蠻好玩的。日出溫泉會館在泰安溫泉系列中,標新有創意,是冬天享受的好地方,值得一泡(請帶泳衣)柏克萊憑會員卡有優待。

  • 冷冷的冬天,我們會在營地的中央升起柔柔的營火,茶餘飯後等待星河出來之前,可領著您的兒女在營火旁烤玉米,烤香腸,烤地瓜,順便驅趕冬夜寒意。柏克萊也會利用營火爆出很多香噴噴的爆米花給小朋友助興。

  • 附近的草莓正蓬盛產,聽說「牛奶草莓」才是正典。草莓紅,吃了今年事業一定長紅。元月份和家人一同採大紅草莓,吃甜蜜蜜的草莓,反正手裡抓的也紅,嘴裡吃的也紅,肚子裡也是紅,就這樣高高興興討個小吉利。

  • 有時柏克萊想到有些會員工作太忙了,一個月只能按排一次露營。所以柏克萊希望露營的時候大家的使用空間能大一點舒服一點,所以今日超大的營區也只收32輛車。柏克萊最可愛了,連這個小地方也替大家設想週到。水電優,每車$1000元。

    #優良露營傳統值得珍惜,大多數的家庭還是希望夜深後營區可以安安靜靜的,所以建議體力充沛的同學提前開飯,提前打開話匣,晚上11點前就能把天談完,準時解散,換星星月亮出來說故事給我們聽。

    #請盡量使用無線電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