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1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2 /8 ~12/9

地點

擁抱武陵的春,夏,秋,冬。(武陵農場)

路線

台北>宜蘭>台7線>台7甲線>往武陵農場露營區

   
特色
  • 台灣那裡最熱鬧,饒河街夜市和武陵農場賞櫻的時候最熱鬧。台灣那裡最美,只要人少的地方,到處都美。 

  • 十二月的武陵農場很冷,沒什麼花,也不熱鬧,反而有點寂寞。車子在山裡穿梭,有如行雲流水,握著方向盤很是舒服。有時會看見樹上掛滿白白一串串的露,有時會被藍天,白雲,楓紅不停的交換角色而被深深吸引。 

  • 下午三點邊加衣服邊升碳火,因為今夜有可能達零下三度。帳外冷颼颼,帳內暖烘烘,難得的低溫露營,在碳爐旁可真是一輩子溫暖幸福的記憶。清晨尋覓片刻,來到武陵自然奇景之一「冰雕花園」。展秀時間只到上午08:00。時間一到,自動消失,立即換上春天的場景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此刻雙肩承接著暖暖的晨陽,慢慢往森林早餐鋪走去,買杯熱咖啡配顆茶葉蛋,撥弄手裡的相機,檢視這兩天的作品,赫然發現一幅幅春,夏,秋,冬的美麗照片都呈現在自己眼前。哇!才兩天,我們就完全擁抱了武陵的四季。此刻我們再回頭思考一下,台灣那裡最美。其實「美」一直都在你我心中。

  • 這兩天露營溫度約從-3度c到25度c,深水炸彈睡袋,27秒客廳四面邊圍,幸福烤爐等禦寒裝備需齊全,若睡車內,38度c防寒隔熱片有需要。高血壓或長輩,請考量體能狀況報名參加。

  • 每車700元,限42輛車營區有水無電,入武陵大門購團體票入園。(攜帶無線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