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24 ~11/25

地點

紅透半邊天(石水坊)

路線

國道一南下>>在苗栗交流道下,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,往泰安溫泉方向>>直行3.5K(過了山中傳奇招牌)走右側 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   
特色
  • 人類因天天充滿希望而偉大,此刻在泰安山上的「石水坊」火紅紅的一片,園內種滿的「狀元紅」紅透半邊天。來此露營看能不能望孫成龍或成鳳。

  • 胡言亂語至此,只為了安排柏克萊的會員來「石水坊」欣賞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幸福和美麗。致於龍和鳳就交給會打洞的老鼠較為適切。 

  • 天氣冷了,週六下午13:00升起大碳火,這是兒童的BBQ時間,小朋友自己動手,做什麼就烤什麼。晚餐由阿強接著上菜「原民第一味」,藉由山上就地取材烹調出一道道香噴噴的美食。 

  • 再次叮嚀,天寒秋美,保暖衣物和深水炸彈睡袋請記得帶。每人400元(2歲以下不收)費用包含營地費,週六晚餐,週日早餐。限27輛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