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10 ~11/11。11/17~11/18

地點

為冠軍甜柿而來(尤命營區)

路線

台北>>三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,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40.8公里處,循指標前進

   
特色
  • 這是一個有狼煙升起的營區,除了峽谷,殘木,石頭‧‧‧‧‧‧‧只剩下夜天邊一顆要亮不亮的小星星。怎麼這樣寂寞,孤獨呢?沒錯,這就是此地的最美之處。露營和西部牛仔拓荒很類似,只是尤命營區添加了「孤獨」的場景,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季露營,十分道味。 

  • 太陽下山,一片漆黑,帳外古道西風瘦馬,帳內高樑酒豪飲百量。還好有UNRV的三用桌中央放的「幸福烤爐」,烤的菲力牛排滋滋作響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這樣的感覺非筆墨可以形容。 

  • 次日清晨天露魚肚,大家一定會在柏克萊的問好聲中醒來,別再想抹去昨夜殘留嘴角的酒肉味,因為我們立即就要動身在晨霧和峽谷中快步健走,朝台灣最有名的日本種甜柿「次郎」「富有」邁進。哦!我終於懂了,要想吃到台灣的冠軍甜柿,請先提前拓荒駐紮於尤命營區,保証「富有」吃的到。

  • 此地夜裡特別寒冷,別忘了深水炸彈睡袋,保暖衣服,幸福烤爐。限會員38車,每車5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