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3 ~11/4

地點

森林萬聖節(皇后鎮森林)

路線

3 號國道南下>>從31K安坑交流道下>>走 110 線道往三峽方向,在 33.5 k過加油站左轉過橋後再左轉,約一公里可見招牌

   
特色
  • 皇后鎮森林為了柏克萊的小貴賓,特別在今天加開一場「森林萬聖節活動」全天都有精彩的節目安排,這是一個非常熱鬧,親子,歡笑,難忘的露營。柏克萊是非常害怕小鬼搗蛋的,但是我有魔法,聽說只要「給糖果」就一切OK,是這樣嗎?怕被搗蛋的家庭,請跟我一樣準備一些糖果吧! 

  • 五星級的營區,離市區又近,有麵包坊,咖啡屋,音樂演唱,后冠造景泳池,營位的樹木已長的很高茂盛,野薑花是我們帳篷之間的隔籬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當然大家永遠讚不絕口的森林五星自助早餐,在週日上午仍然照例免費招待柏克萊的貴賓,幸福總是在每天的早餐中開始。特別高檔的花園晨餐享受,全台只有皇后鎮才有哦!

  • 每車1200元,門票每人100元(門票可抵消費),限53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