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10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0 /13 ~10 /14

地點

森林裡的音符(友柏營區)

路線

台北>>3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33公里處可見友柏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秋天來了,最適合露營的日子來了,雖然每年都在拍楓葉,看到「楓」還是舉起相機按下滿意的卡喳聲。不知是技術進步了呢?還是又多了一年的人生經歷,拍出來的楓葉特別有味道。友柏營區不是只有細高品種的楓樹,還有很多各樣的植物分佈,四週,很有森林露營的氣氛。

  • 今晚我們請了一位音樂老師來助興,不拘形式,誰唱誰聽都無所謂,只要有溫柔的音符在林間跳躍,就增添一份秋的浪漫。烤肉嗎?火鍋嗎?喝兩杯嗎?今夜的音符就從Am開始,直到琴師睏了。 

  • 營區一公里處有溫泉湯屋,若不小心寒流來襲,才叫雪中送炭,綿上添花。

  • 天氣涼了哦!外套,深水炸彈等保暖裝備要帶,每車600元限45輛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