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9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9 /8 ~9 /9

地點

我在6號”花”現好心情

路線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>在90K竹東交流道下,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>行約9.2公里右轉接120線道>直行在36.5K處,右轉上山,行6公里再以無線電呼叫柏克萊,引道入埸。

   
特色
  • 全新優質花園營區,漂亮首航。

  • 我住在忠孝東路,是台灣赫赫有名的繁華大道,最近見窗台的玫瑰花沾滿灰塵,沒有傳說中玫瑰應有的亮麗。昨夜又無心的將電視的聲音開的稍大,這樣才能聽清楚新聞播報內容,原來灰塵與噪音都是住在水泥欉林裡的人該有的專利。 

  • 一週有七天,選二天讓我移居”花現路6號”在滿山的花草欉林中,轉換一下好心情。營區老板非常用心,於海拔900公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,花了N年栽種了很多很多形形色色不同的花花草草,置身其間超級幸福,想離開也難,不想去更難。建議將自己打扮俏麗遊憩紅花綠葉花園中,相片一定好看。 

  • 如果薰衣草森林是80分,花現路6號就是90分。咖啡,牛排,小火鍋下午茶,雲海,遠山,森林、、、這裡都有。偶爾花錢享受,轉換好心情,也是快樂生活的一種方式。 

  • 浴廁乾溼分離,水電方便,細砂石地質,限會員13車,每車8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