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7~8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8/3~8/5。8/10~8/12。

地點

院子裡的白雲(加強版)

路線

國道三號南下>竹山.鹿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>右轉接台三,往竹山市區方向約6分鐘>在台3線232K左轉大智路>直行1.5公里>遇頂林路(投49線)左轉>頂林派出所>在(投49+6K處)過紅橋接(投49-1)>空中邊境農場>見上山閱讀餐廳,右轉入產業道路,往望高寮登山步道前行約2公里>深山林內營區

   
特色
  • (週五)15:00高山步道與俠客同行。長途開車後來到山的頂端,換穿球鞋,背起相機,水壺,此刻正是活動筋骨提升身體免疫力的機會。雲在足邊陪伴,美景在眼前,模仿俠客在孟宗竹林裡練功。

  • (週五)太陽下山後。柔情浪漫,珠光閃爍,迷惑的夜空。今夜烤肉最好,一來補充下午流失的體力,二來欣賞三D立體夜景,請追加紅酒一些。

  • (週六)太陽起床前一小時有80%的机會可看到第一名雲海,有100%的機會可看到萬丈光茫....

  • (週六)07:00暢遊天梯與八卦茶園。這兩個地方是名勝,沒去過也常聽人提起。在台灣遊憩人口集中在週六日,若無特別按排,想一睹兩景真面目,光「塞車」二字,就打消了出遊的興緻。營地離天梯或八卦茶園都很近,約12公里左右,道路寬廣,在山外人群尚未抵達之前,我們已捷足先登,親子共遊此二處大景,玩的痛快,照片也拍的滿滿,比出國還棒。回程建議在沿途擇香用晚餐,品嚐山中小品美食。滿足之餘打開汽車大燈,慢慢開回營區,補拍昨晚遺漏的夜景。

  • 限會員55車,每車1200元。另有空中帳篷8座,顴迎會員親友參加,每頂2000元起。(以上是三天二夜的費用)。
    #報名後請一週內繳費,非天候因素 不做退費,無線電必備。帶電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