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16 (六)~6 /17(日)

地點

院子裡的白雲(森山林內)

路線

國道三號南下>竹山.鹿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>右轉接台三,往竹山市區方向約6分鍾>在台3線232K左轉大智路>直行1.5公里>遇頂林路(投49線)左轉>頂林派出所>在(投49+6K處)過紅橋接(投49-1)>空中邊境農場>見上山閱讀餐廳,右轉入產業道路,往望高寮登山步道前行約2公里>深山林內營區

   
特色
  • (週六)15:00高山步道與俠客同行。經過長途開車,來到山的頂端,換穿球鞋,背起背包,相機,水壺,甜點,正是活動筋骨提升身體免疫力的大好機會。雲在腳下,美景在眼前,隨著俠客在孟宗竹林裡練功。

  • (週六)太陽下山後二小時。柔情浪漫,珠光閃爍,迷惑的夜空。今夜烤肉最好,一來補充下午流失的體力,二來邊烤邊欣賞三D立體夜景,再追加紅酒或烏龍茶(此地有售好茶葉)

  • (週日)太陽起床前一小時。有70%的機會可以看到第一名雲海,有100%的機會可以看到萬丈光茫....

  • 此行程最忙的是按快門的手指,最值得的是帶回一籮筐的幸福。未帶相機者,請考慮棄權(玩笑話)

  • 限會員55車,每車600元使用天空帳篷營位者,每車1000元,(天空帳篷歡迎會員的親友參加,有8座),營區水電OK。
    #無線電必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