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2 (六)~6 /3(日)

地點

輕鬆走,快樂行(知泉營區)

路線

台北>國道一號南下>頭份交流道下,往三灣方向>過了三灣市區在台三號道98K處過橋立刻左轉,往南庄方向>過南莊市區,再過南庄大橋>直行走124縣道,於路標36.5K處左轉上山500公尺。

   
特色
  • 春天此地稱「花想容」,夏初此地稱「輕鬆走」。花開之後長出很多很多的綠葉,由營區延伸到溪谷,這就是南庄很有名的護魚步道。 

  • 有人童年看魚逆流而上,引起他奮發向上之心。今日我們走在溪邊的護魚步道,欣賞魚兒逆流而上。你游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橋,你游不好就會順流去了大海,我若走不專心,滑個四腳朝天也是平常。走路是一種學問,專心的輕鬆走,快樂行,走在南庄的護魚步道,昨日的雜念,噪音,立即忘的一乾二淨,腦子變得特別清楚,這是本週露營的收穫。

  • 營區水電OK,限會員45車,每車600元。(請帶無線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