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3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3 /17 (六)~3 /18(日)

地點

大壩尖山前的廚房 (飛都努營區)

路線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,出大溪交流道>往大溪,拉拉山方向>於北橫台7公路17.5K處左轉接桃119縣道>往東眼山森林遊憩區,即可見飛督努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打開我家廚房窗子,看出去是王伯伯家的排油煙機。從鄰家廚房望過去,是李媽媽家的冷氣機。 

  • 今天咱們露居於此,請打開各位廚房的窗子,稱奇雄壯尚覆蓋著少許白雪的”大壩尖山”駐立於前,像一愊超大版的油畫。手裡炒的是快樂菜,鍋裡煮的是幸福湯。大壩尖山前的廚房在飛都努。 

  • 三月份的東眼山森林,生態更加活躍,如果您像我一樣,熱衷於森林裡慢步,請在週日上午大步走入森林,約於12:00可抵森林餐廳,建議坐下小歇,簡單用個森林午餐,(口味很棒)再回去收裝備,打道回府。 

  • 山上溫度仍低,深水炸彈睡袋與無線電勿忘,限會員28車,每車600元,營區水電O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