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25(六)~2 /27(一)

地點

花想容(知泉營區)

路線

台北>國道一號南下>頭份交流道下,往三灣方向>過了三灣市區在台三號道98K處過橋立刻左轉,往南庄方向>過南莊市區,再過南庄大橋>直行走124縣道,於路標36.5K處左轉上山500公尺。

   
特色
  • 春天的清晨我從帳蓬裡醒來,晨霧還在草上逗留,沒有要解散的意思。一顆顆透明的露珠兒,沾的帳篷到處都是,連拖鞋也不放過。才將頭伸出蓬外,立刻被帳上的露珠,由髮頂直落到背脊,春天的早晨是這樣的嗎? 

  • 有人說這是大地起床後給自己做的打扮。也有人說這是自然界的一種現像。 

  • 霧漸漸退去,才發現營區週圍的櫻花經過一夜春露,辛苦的爭出少片粉紅色花瓣,輕輕隨風擺動,盼望人們也給予一丁點讚美。
     
  • 「花想容」只因今晨有人欣賞。春天的萬物也一定和花一樣,打扮的花枝招展,等待我們去讚美。09:00我們先走一段林路,再到護魚步道,請大家不吝的欣賞春天的早晨~~~回程樹林中有一間「小魚兒」咖啡,一位18歲的小男生,以「花想容」的道理,在自家農舍邊默默經營咖啡館。農舍,人物,咖啡館。放在一起,令人滿腹疑問?儘管如此,這個小男生仍像帳篷邊春開的櫻花一樣,努力的妝扮這間好笑的咖啡館~~~~
     
  • 營區有水有電,限40輛車,每車1200元。(重耗電的電器請勿攜帶使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