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11 (六)~2 /12(日)。2 /18 (六)~2 /19(日)

地點

森林裡健行的舒暢(飛都努營區)

路線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,出大溪交流道>往大溪,拉拉山方向>於北橫台7公路17.5K處左轉接桃119縣道>往東眼山森林遊憩區,即可見飛督努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泥土散發清香,小草揮動小手,花兒露出笑容,樹兒挺直腰桿,露水閃亮光茫、、、、再寫下去,恐怕小弟弟小妹妹們會笑掉大牙。再補上一句就好,「有請各位爺們來欣賞」   

  • 春天,是一個偉大的季節,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,營區旁就是台灣知名森林浴場之一(東眼山森林遊樂區)週日上午咱們到浴場集合(門票自理),經專人的導覽,漫活於森林裡,給我們的身心加添春天森林的養份。慢慢走輕鬆的爬,今天超氧無限量供應,反正離台北很近,滿足了再打道回府。 

  • 山上還是會冷,深水炸彈睡袋與無線電勿忘。限會員30車,每車600元。營區水電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