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2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4 (六)~2 /5(日)。2 /11 (六)~2 /12(日)。2 /18 (六)~2 /19(日)

地點

少女峰853號

路線

台北>>三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,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41.1公里處右轉上山,循指標前進

   
特色
  • 欣賞瑞士的少女峰請買張機票搭機前往或是在007的電影裡可以欣賞的到。 

  • 去年十月在尖石的山上新開了一個營區,短暫營業一個月,就因出名的日本種甜柿盛產,引來大批採購人朝而使露營項目暫停。冬去春來,山上一片生氣昂然,去年未能趕得及報名的會員,春天的這裡更加令人驚訝,心曠神怡。 

  • 說這裡是少女峰,有點吹牛,若說這裡是山寨版的少女峰,大夥必將會心一笑,笑寶島風景真奇妙。   

  • 「移動式渡假」與「風谷足音」都是會員最近創造出的新名詞,今天將這兩句話加在一起,送給每位參加這次露營的同學。

  • 週六下午三點半,我們結伴遊走珍貴的甜柿園小道,感受一日果農的生活,這個季節應該是珍貴的日本甜柿剪枝的時候。走著走著已達彩雲的故鄉,大夥爬了一百多層樓,眼前的山寨版少女峰,變的更加詩情畫意,請諸位台灣來的貴賓慢慢欣賞,夕陽無限好,明天會更好。(健行來回一小時。) 

  • 週日起床需趁早,007電影的開場,就是這裡日出的模樣。注意了,有聞到營區老板娘為我們煮的853咖啡與鬆餅的香味嗎?美景加咖啡,我只要喝一杯,想起了過去~~~也只能喝一杯。

特別提醒 ‧抵達營區前100公尺是超大險升坡,請以最低速檔前進並用無線電連絡,以利交管。(無線電店內有售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