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12~2012/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2 /31 (六)~1 /1(日)

地點

跨年露營(皇后鎮森林)

路線

3 號國道南下>>從31K安坑交流道下>>走 110 線道往三峽方向,在 33.5 k過加油站左轉過橋後再左轉,約一公里可見招牌

   
特色
  • 再沒幾天就是農曆過年,來皇后鎮露營除了離家近設備優也適合邀非露營的家人在此聚會。其次是可以好好的檢查裝備,調整車內擺放,妥善安排下個長假。因為春節有好長好長的九天假,睡飯店沒有比睡自己的帳篷清潔。價格更是露營的好多倍,限制也多,若是老老少少全家出遊,會是一筆很大的支出。若想在房間煮個火鍋與家人喜喜哈哈的團圓,就別想了。 

  • 100加1=101不管加多少,減多少。天天都要過的很快樂。環球全體同仁祝福您「一切順利平安」「一切百尺竿頭」。 

  • 週六下午我們買了一隻好大的三峽黑毛豬,用專業傳統的大爐架烘烤,請大家品嚐同時也慶祝今年活動圓滿,平安,順利的完成。 

  • 週日上午皇后鎮提供免費五星級花園自助式早餐。在101年1月1日的早上,我們輕鬆,快樂的慢慢享用。幸福總是在每天的早餐中開始。 

  • 每車1200元,門票每人100元(門票可抵消費),營區水電優,限56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