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1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1 /5 (六)~11 /6(日)。11 /12 (六)~11 /13(日)。

11 /19 (六)~11 /20(日)。11 /26 (六)~11 /27(日)。
地點

西部拓荒日記 (尤命營區)

路線

台北>>三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,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40.8公里處,循環球指標前進

   
特色
  • 峽谷,夕陽,石頭。殘木,鱒魚,狼煙......很有美國西部牛仔拓荒的味道。11月份這裡會很冷,寒冷的空氣順著峽谷岩壁,穿過雲層,輕越竹林直達營區.....如此寂寞,荒涼會不會令人怯步而裹足不前呢?

  • 當狼煙緩緩升起,大地一片寂寞,只留天邊一顆忽明忽滅的小星星,營區看不到人群,原來都擠在27秒戶外客廳裡面。

  • 三用桌中央放幸福烤爐,烤爐上面菲力牛排滋滋作響,帳外古道西風瘦馬,帳內高樑酒豪飲百量,半醉半醒,迷迷矇矇,明月已高掛中天。這樣的感覺超棒,棒在帳內升起的那一盆碳火與吵雜的笑聲。

  • 次日清晨天露魚肚,在環球的問好聲中醒來,嘴角還留著昨夜不忍擦去的香味。追求健康不落人後,隨手套上運動外衣再以冰冷的泉水瀟灑往臉上一抹,管他乾不乾淨,反正遇水三分清。我們一起在晨霧中峽谷裡散步,吼吼叫叫,汗開始流,氣開始喘,就到了「次郎」「富有」的家。它們是台灣最有名的日本種甜柿,只有在這個時候,這個地方才吃的到。

  • 限會員30車,每車500元,水電A級,營區有鱒魚販售可多利用。

  • 活動中請帶手持無線電,禦寒的深水炸彈睡袋,幸福烤爐或一般烤架及防寒衣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