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10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0 /1 (六)~10 /2(日)。10 /15 (六)~10 /16(日)。

10 /22 (六)~10 /23(日)。10 /29 (六)~10 /30(日)。
地點

新鮮就是好(853營區)

路線

台北>>三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,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41.1公里處右轉上山,循指標前進

   
特色
  • 看山有二種看法,一是在山下抬頭向上看,哇!山好高哦。二是爬到最高處向下看,哇!群山都在我們腳下。

  • 今日的會員有機會以第三種方法來欣賞一座不被人注意到的聖山,我們以看電影的角度,隔著峽谷,優閒坐在聖山正前方約五公里處的咖啡屋,慢慢欣賞夕陽時刻山景的漂亮變化,此刻老板會為你送上一杯香濃的853咖啡。請問一下「心曠神怡」這樣寫對嗎?

  • 全新營區位居半山腰,山景特殊,秋天能在此輕鬆住一晚,享受完全的山脈下午茶,亦稱得上人生一大樂事,總之,新鮮就是好。

  • 水電衛浴好,晚上會冷需帶薄外套與睡袋,每車900元(含300元的咖啡或花茶,鬆餅抵用卷)限十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