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9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9/17 (六)~9 /18 (日)。 9/24(六)~9/25 (日)

地點

環球超享團(楓田營區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,出大溪交流道>>往大溪,拉拉山方向,於北橫台7公路17.5k處左轉接桃119縣道,在路標2.5k處左轉爬坡150公尺抵達營區

   
特色
  •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,地面好好的不站,偏偏要去站在"雲端",等到發現站在雲端只是個遑不可及的幻想,然後在退而求其次想站在瀑布上,之後呢?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,我們終於可以站在瀑布上欣賞另一角度的自然美,另外也造就了一條很長的很長的車龍,車龍裡的人,沒有笑容也沒有喜悅,因為憋尿憋很久了。

  • 解決問題要靠露營,週日上午06:30由營地出發,最棒的負離子,與嚮往的天空步道,完美100%呈現,效果十足,天空步道 I LOVE YOU。

  • 週六下午17:30分由營區健行出發,直接走入森林,場景真像童話故事裡,白雪公主的故事,夕陽,山嵐,森林,花朵....突然間一棟與眾不同的木造音樂屋出現眼前,今夜我們要在此享用美食,享受森林裡的LiveBand 現場演唱,由去年原視英雄榜榜首,姜孝君先生,為環球貴賓特別表演,歡迎大家為身邊的愛人點歌。....愛情釀的酒.....。

  • 限會員35車,每車500元,晚餐每人380元,(2歲以下不計),請到柏克萊親子露營預購餐卷,憑餐卷入場。

  • 營區前200公尺是險升坡,請先以無線電與RV聯絡,以便交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