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8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8 / 19(五)~8 /21 (日)

地點

與百岳乾杯(青青草原露營客棧)

路線

台北>>3號國道南下>>接國道六號往埔里>>清境>>過了清境大草原,在路標10公里處,有露營客棧指標,右轉,下坡過草原,約600公尺,路小慢行,有拖車的會員,請先無線電或手機告知,以便交管

   
特色
  • 聽說美國黃石公園,加拿大的洛磯山脈很美,真的嗎?要不要跟台灣的合歡山比一比,利用駐紮在清境農場的地利之便,第二天清早露水尚未散去,我們已到了武陵停車場,您知道嗎?清晨的合歡山有多美,相機亂拍亂漂亮。記得攜帶背包,內裝咖啡點心,順看平緩的步道,在高山見證下,邊欣賞高山植物邊東張西望,來回約兩小時,到了山頂,請取出咖啡與百岳之一的合歡主峰乾杯。

  • 下午返回清境,睡個回籠覺,泡個下午茶,等待夜晚星星的光臨。

  • 營區的早餐很不錯,大家可多利用,雖然是酷暑季節,山上仍然偏冷,保暖衣物,深水炸彈睡袋勿忘,爬山請量力而為,健行鞋,無線電,糧草,外套與快樂的心要準備好哦!

  • 營區水電OK,限39輛車,每車1400元(三天兩夜),由於營區木板太過集中,請依服務人員引導擺設帳篷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