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7 /16 (六)~7 /17 (日)。7 /30 (六)~7 /31 (日)

地點

將士相 V.S. 原民廚神(石水坊)

路線

國道一南下>>在苗栗交流道下,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,往泰安溫泉方向>>直行3.5K(過了山中傳奇招牌)走右側 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   
特色
  • IPHONE,IPAD,各式電玩,填塞在現代小朋友的生活裡,週六上午,咱們藉由將士相,車馬包的比賽,將平日硬梆梆敲擊電腦按鍵的遊戲,提昇到面對智慧人類的互動,這是大自然裡最優的電玩,活動現場報名,採單淘汰制,下午一點開始,相棋,裁判,獎品,柏克萊準備。

  • 本週六的晚餐與週日早餐,由廚神阿強先生為我們打理。太久沒吃到那鍋香噴噴的紅燒肉了,想起來還會留下一滴貪吃的口水。民以食為天,環球的家庭藉由露營嚐遍大江南北佳餚,誰說山中只有炒高麗菜,今日石水坊的阿強就要表演一套絕活,讓柏克萊的家庭們飽餐一頓,得意的笑。

  • 營區水電OK,細砂草地質,限會員30車,每人399元,(不分大小)含週六晚餐,週日早餐與營地費。

!希望讓更多家庭有機會在暑假參加活動,暑假期間活動營位安排會較擠,請多包涵,另也期盼大家報名落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