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7 /2 (六)~7 /3 (日)。7/9(六)~7/10 (日)

地點

高山生啤酒節(楓田農場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,出大溪交流道>>往大溪,拉拉山方向,於北橫台7公路17.5k處左轉接桃119縣道,在路標2.5k處左轉爬坡150公尺抵達營區

GPS座標
緯度:24度49'59
經度:121度23'10

   
特色
  • 塑化劑事件後,聽說喝白開水三日內可將毒素排出體內,楓田農場有台灣最優的水質,二日內就可將塑毒排的一乾二淨(以上僅供參考)。

  • 海拔1000公尺,氣候涼爽,山泉戲水池侍候大家,這麼好的地方需加上一些原素才夠幸福,柏克萊特別開來一輛極為可愛,台灣唯一的生啤酒車,從公賣局生啤酒廠以最新鮮低溫的方式指定送達營區,提供大家免費暢飲,消暑助興。

  • 週六下午17:30分誰來晚餐活動開始,請每車提供二道家常菜,準時集中到生啤酒車旁,正式舉杯揭開今年暑假的序幕。

  • 營區水電OK,是細碎石子地質,限會員39車,每車500元。

  • 到達營區前200公尺是險升坡,請先以無線電與RV聯絡,以便管制車輛,切記。

!希望讓更多家庭有機會在暑假參加活動,暑假期間活動營位安排會較擠,請多包涵,另也期盼大家報名落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