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18 (六)~6 /19 (日)

地點

幻象2000VS高畫質HD(小叮噹科學園區)

路線

中山高南下83公里處由新豐湖口交流道下右轉>>直走到底十字路口(士林電機大門)右轉接1號省道>>左轉在明新科技大學右轉,沿康樂路或小叮噹指標前進

   
特色
  • 幻象2000由雲層高速俯衝而下,震耳欲聾朝夕陽飛去,好一個壯志凌霄。當我們尚未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時,又來一架.....鐵翼上噴著"經國號"三個字。從小立志開戰鬥機翱翔天際保國衛民,但因少小努力不夠。現在只剩寫有"經家號"的紙飛機飛一飛。

  • 幻象入巢後,華燈初上,全新竹地區HD高畫質的新竹夜景呈現在我們面前,快拿起相機,扮起攝影大師的角色,一個快門一個浪漫,兩個快門雙雙對對,假裝是文化大學的學生,生活就是如此有趣,場景變角色就變,心情也就跟著調整了。

  • 如果攝影大師或英勇飛官您都沒興趣,沒關係,這裡是全國唯一用物理科學開設的園區,哥白尼,馬克斯威爾,阿基米德,....科學家不分年齡,只分有無接觸科學的環境。

  • 每成人250元,國中小230元,幼稚園200元,每輛車300元,限60輛車,水電OK,有高大樹林,帶泳衣,單車禁止。

  • 請直接到小叮噹大門口找汪先生辦理入園,或無線電與RV聯絡。(希望在週六上午11:00前入場完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