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4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4 / 16 (六)~4 / 17 (日)

地點

富麗農村~啤酒篇(箭竹窩營區)

路線
中山高南下於楊梅交流道下>>接省道往南行約2公里,過楊梅分局在天橋處左轉,接115縣道,直行於路標27.8K右轉入箭竹窩拱門>>直行約1公里遇大叉路走右側,再直行1公里(依箭竹窩指標前進)
   
特色
  • 午後的鄉間是非常寧靜簡單的,當太陽即要下山,每個露營者開始感到無聊之時,由半開放式很有氣氛的木屋傳來五音不全的聲音,多麼動人阿!啤酒味很香泡沫很美,假裝口渴,為下一首歌咱們舉杯飲一大口啤酒,哇!很冰耶,卡啦OK誰唱沒關係,唱什麼歌沒關係,五音不全更沒關係,只要我們暢懷,忘記昨日石油漲價拋棄昨日的不如意.........老婆我喝酒沒有開車,也沒有胡言亂語哦。
  • 啤酒柏克萊負責,唱歌助興各位處理,周六下午17:00啤酒節開始,20:00結束。
  • 營區設施OK,有AC電源,區分草地,細沙,植草磚等三種營位,每車500元,限50輛車,活動中,請使用手持無線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