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1/3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3 / 12 (六)~3 / 13 (日) / 3 / 19 (六)~3 / 20 (日)

地點

3/100 (青青草原露營客棧)

路線
台北>>3號國道南下>>接國道六號往埔里>>清境>>過了清境大草原,在路標10公里處,有露營客棧指標,右轉,下坡過草原,約600公尺,路小慢行,有拖車的會員,請先無線電或手機告知RV,以便交管
 

特色
  • 清境農場的美泉眾所皆知,不是什麼大新聞,如果清境再加上3/100,可就非常非常有趣了喔!
  • 青境農場附近,深藏著一處秘密基地,一年之中有97/100的時間我們一定錯過,且不得其門而入。欣逢天賜良機加上環球精心的計算安排,我們終可以獲得只有3/100機會的通關密語。拜訪清境地區最美最神秘的超級宇宙世界第一必遊景點,知無不言,言兒不全,還是請有興趣的會員憑卡號來電詢問我們詳細地點。
  • 週日上午,請早點起床用餐,我們必需在晨露尚未退去之前(07:30)統一帶隊出發。
  • 營區較擠,需依服務人員指示停車,有AC插座,每車700元,限38車。